一行十五年,匆匆又夏天 ——郑州财经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十五周年交流会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2004年,郑州财经学院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一切之初,万事之始。2019年,正值社团联合会成立第十五周年,为秉承初心,历数岁月,我校社团联合会于6月2号下午3:00于三楼小报告厅召开社团联合会十五周年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社联社团指导老师韩玉娟等。交流会参与人员有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届社联主席及十三、十四届部分社团负责人、本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现任社团负责人。本次交流会由现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宁主持。

交流会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播放外校祝福视频。在交流会开始之初,我校社团联合会就收到了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科技学院为代表的其他院校发来的祝福,友邻学校祝福视频的播放,也昭示着我校社团联合会这十五年来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其他学校的认可。感谢他们对我校社联社团发展的诚挚祝福。紧接着播放社团联合会十五周年纪念视频,从04年成立至今,一届又一届的社联学子,将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奉献给了社联这个大家庭,社联从04年的一无所有一直努力到今天,这一幕幕都是我们在社联艰苦奋斗的场景,一篇篇都是社联十五年走来的坚定,一帘帘都映着我们欣慰回忆着在社联社团共同奋进的笑容。落幕的歌声响起,十五年如白驹过隙,未来的一切,仍旧需要我们所有人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随后,由十三、十四届社联主席刘亚楠和第九、第十届自由空间街舞社负责人姜文杰一一上台发表感想,回顾往昔,与大家一同分享社团和社联之间携手并进的过往。现任社联主席薛倩楠也受邀上台讲话,对社联自她上任以来的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长路漫漫,一切仍要努力前行”今后的工作也要一直秉承初心,竭力前行。韩玉娟老师对本次社团联合会十五周年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一代又一代社联人的努力,社团联合会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全体社联人的共同努力。最后她希望社联能以之前的成果作为蓝图,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工作人员

全体工作人员

十五载春秋轮转,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朝阳凯歌。一行十五年,匆匆,又夏天。

郑州财经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6月2日

编辑:高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