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童梦奇缘,欢度六一”义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而梁启超也曾经在《少年说》中写道:“少年强,则国强”。可见,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教育,是多么的重要!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问题,在主席李岚和副主席李雨蒙的带领下,互联网金融学院实践部与其他五大部门团结一致,于531日下午共同助力“惠济区希望苏屯幼儿园”万达广场游园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能够顺利的举行,我们的学生会成员下午2点就到达了指定地点,吹气球、布置会场、将每个班的篮球分类 ……帮幼儿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分担工作,体现了我们学生会的服务态度与意识。

吹气球布置会场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孩子们进行“拍篮球表演”,我们负责配合班主任,配班老师的工作。帮他们发放篮球,维护秩序。

  

活动进行的第一环节

看着孩子们的表演,可见他们有多开心。第二个环节是:家长配合孩子一起去惠济万达的店铺中寻宝,做任务领取奖励。我们的学生会成员尽职尽责,全程陪伴他们负责的班级,引导他们去寻找自己的卡片,去培养他们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

活动第二环节

活动结束以后,我们也积极主动的去帮助工作人员收拾场地,把一袋袋篮球运到车上……大家也体会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的魅力!

帮助工作人员收拾场地

“童梦奇缘,欢度六一”这个活动不仅仅是小朋友的节日,更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节日,无论你身处哪儿年龄层,都会觉得自己还有一颗童心。只要我们都能保持一个“纯粹的童心”,就会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虽然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可是属于我们对未来儿童和少年的希冀却并未结束: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健健康康、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文字:吴珊珊

图片:付嘉瑜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