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友谊杯”排球比赛震撼来袭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合作能力,于2019527号下午五点,我院第一届“友谊杯”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裁判负责人员向同学们说明了排球比赛的规则和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和要求

之后,随着一声哨响,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排球场上相互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起跳拦网,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努力拼搏。在比赛中,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引来了阵阵欢呼;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加油打气,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

精彩的排球比赛


这几天的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同学么高度集中的集体荣誉感。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力量与活力。


文字:李朋华

图片:李朋华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