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第二轮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2019530日下午410分,互联网金融学院宿舍文化节第二轮选拔活动于J6-106教室正式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倩倩、团总支书记余永明、17级辅导员梁琦老师、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各个参与选拔的优秀寝室代表们。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户胜飞和杜婉婷担任。

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经过重重严格的审核筛选。最终,共有16组优秀宿舍作品参与到了第二轮竞赛之中。本轮竞赛以各个寝室制作的相关视频的优秀程度作为评分的基础,再借鉴各个寝室代表的语言表达,评出最终成绩!

选拔活动举行中

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在屏幕上播放,每一个作品的结束都必定会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而每一个上台解说的宿舍代表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幸福。自豪的是今天所展现给大家的是他们过去一个多月辛勤努力的成果,而幸福的则是自己能够在大学这几年的宝贵时间里遇到如此可爱的室友。视频中所展示出来的内容虽然只是学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看似平淡,但最好的感动不就是始于平凡么?日常逗逼的开心,莫名其妙的笑点。正是有了宿舍一群人在一起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才能构成如此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作品的展示解说

视频播放完毕。由孟倩倩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孟书记首先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之中,随后孟书记指出,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舍友是在一起相处时间最长的一群人,而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必然会成为彼此之间最珍贵的财富。而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这个活动,记录下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能够为以后的自己留下一丝温暖的回忆。

孟书记发表讲话

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最终的成绩,但此刻在座的同学们似乎都不怎么在意成绩了,此刻的他们仍在回味,回味着过去一个多月以来,舍友们在一起为了准备视频素材而努力的一点一滴。相比于成绩而言,舍友之间日益坚固的友谊才是他们参加本次活动所获得到的最珍贵的东西!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胡雪飞

图片:张新奇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