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我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文化、大众化、实体化,不断推动我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广泛持续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3日下午4点30分,在图书馆502室承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副校长陈静、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学工处主任吕洛乐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等。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各二级学院推荐一名优秀的选手进行长达4到6分钟的演讲,结合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通过自己精彩激昂的演讲,将自己对祖国的爱国情怀深深地表达出来。从“各族人民一家亲,携手并肩奔小康”、“盛世中国梦”“弘扬民族情,共筑中国梦”到“民族团结托起强国梦”、“中国梦”等。

我院代表学生软件工程二班邢孟璠,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一句一句昂扬顿挫的语调,都充分的体现了她的中国梦,以及祖国的强国梦。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把十九大精神、中国梦精神、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植根于郑财的学子心中,信工学子的心中。让同学们意识到实现美丽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并引导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练就本领,有朝一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

演讲比赛现场

邢孟璠同学演讲现场

编辑:高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