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4日上午,由我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的“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美术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致开幕词。首先,李书记强调本次展览旨在展现、宣传、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创立、建设、发展的70年光辉历程和为此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抒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对提升大学生艺术修养,营造文明和谐且具有艺术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预祝本次书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发言,她首先感谢主办方的信任和支持,接着介绍了美术展的征集、创作和参展情况。并指出本次展览绝不仅仅是一次红色教育,更是艺术设计学院课堂的延伸,是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的练兵场。最后,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向为美术作品展付出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

随后,校长于向英宣布郑州财经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后,各级领导纷纷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拍照留念,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点评赏析,其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历时两个多月创作的巨幅作品《董存瑞》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作品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热情,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撰稿:靳会贤、王瑶瑶

图片:王璐

审核:靳会贤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