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空调除尘活动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admin 

      为维护学校公共财物、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更安全、更舒心的宿舍环境。64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以节约用电资源、改善宿舍环境为主题的空调除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光辉、学生会秘书长张瑞及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发起,组织各班生活委员将活动通知到班及统计本班空调除尘有关信息并组织培训参与空调除尘的活动人员。64日下午3点,学生会成员于文化广场集合后一起前往学生宿舍。学生会成员们为同学们讲解了定时清洗空调滤网的好处及清洗滤网的方法,并为学生宿舍的空调滤网进行了清洗。

     烈日炎炎,学生会成员们用刷子把附在过滤网上的脏物刷认真清洗干净,再用软干布将过滤网擦拭干净。一个半小时的清洗过程中,成员们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手上、衣服上也沾上了灰尘,但是他们为了同学们可以有一个更加舒心良好的宿舍环境,他们不言辛苦、毫无怨言!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节约电资源的同时,同时帮助了对于空调结构不了解的宿舍更好的使用公共财物,改善宿舍生活质量、营造宿舍良好氛围。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可以有一个舒心、愉快的宿舍环境!

文字:张瑞

图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