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杯”排球比赛决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9-06-13  发布人:admin 

随着“师生杯”排球赛小组赛的落幕,排球对抗赛决赛于 611日下午6点在排球场地正式举行。本次共进行四场比赛,前两场比赛获胜队伍进行冠军角逐,落败队伍进行季军争夺。参赛队伍有18金管理财一班、18金管四班、17金融四班和18金融六班。


排球赛对抗中

第一场比赛队伍为17金融四班对阵18金管理财一班,比赛共进行三节,最终18金管理财一班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队伍为18金管四班对阵18金融六班,最终18金管四班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为季军争夺战,由前两场比赛落败方进行对抗,比赛队伍为17金融四班和18金融六班。最终比赛结果为2117金融四班取得胜利,获得本次排球对抗赛季军。

随着夜色的降临,冠军争夺战正式开始。由18金管理财一班对战18金管四班,尽管本次比赛已经进行两小时,可参赛队伍依然士气不减,对冠军都势在必得。最终经过激烈的碰撞,18金管理财一班发挥出色、配合默契,获得本次比赛冠军,18金管四班遗憾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冠军争夺战赛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各系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师生杯”排球比赛决赛落幕


本次师生杯比赛:

冠军为18金管理财一班

亚军为18金管四班

季军为17金融四班


文字:李帅涛

图片:狄昊岚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