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首次校领导接待日举办
日期:2019-09-28  发布人:admin 

926日下午两点半,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在S1-310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代表本次座谈会的校领导,教务处主任夏立华、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总务处副处长舒飞、图书馆馆长刘广普、网络中心副主任彭兆军等来自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会议。十二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代表校领导莅临会议现场(左一)

座谈会会议现场

针对开学以来学生反映的问题,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讨论,校领导们悉心聆听,抓住问题根源,耐心解答疑惑,提出解决措施。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表示将全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享受更好的学习环境。学生代表反映,宿舍楼下直饮机按钮损坏未得到修理,宿舍澡堂的设施不够,部分宿舍楼层卫生间设施老旧以及教室空调温度不适宜等问题,总务处副处长舒飞指出,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落实设施维修以及安排宿舍澡堂设施。卫生方面,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就宿舍路边垃圾桶太少、清理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他表明学校考虑在校生众多,宿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为每栋宿舍楼增加了一辆承载垃圾的大车,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注重宿舍公共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对于同学们关注的图书馆占座问题,图书馆副馆长杨义民做解答,他对同学们渴望学习的心情表示理解,学校已经为图书馆购置了十二台桌位预约机,采用签到签退模式进行预约桌位,极力解决资源浪费问题。网络中心副主任彭兆军向同学们解释了手机停止使用时校园网自动下线是确保网络资源的充分利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对于网速方面的改进也在和商家进行商量。同学们提出了增加早晚自习、提供更多自习室等建议及专升本和考研学生学业成绩问题,教务处主任夏立华对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态度表示极大的肯定,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自习室将扩大开放,对于早晚自习的安排也会考虑在内。在近几月还会增加多场专升本、本升硕专题讲座。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结束。

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拉进了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面对面交流问题使领导深入学生日常生活,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进而使同学们增强自信,保障我校学生成才成才,构建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


文:徐静

图:韩一飞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