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观影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3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互联网金融学院于1018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5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观影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互联网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永明带领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他表示:无论身处哪个职位,都应该有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

互联网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余永明带领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

   此次观影的影片——《建党伟业》。从辛亥革命开始,一直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之间的十年时光,是中国历史上十分重要的十年,十年里发生了许多值得大书特书,使国人永远铭记的事情,涌现了许多名留青史的风云人物,例如:毛泽东、周恩来、列宁、李大钊、陈独秀……在观影过程中,学生都聚精会神,感叹风流人物的大局意识,称赞我们祖国这70年的壮丽!

观影现场

观影结束后师生合影

70年沧海桑田,70年同舟共济,70年灿烂辉煌,用一生的信仰追寻心中渴望新中国的蓝图;70年伟大实践,70年持续探索,70年无限的追寻,用一生的信仰冲破磨难固化的藩篱。随着影片结束的音乐响起,我们内心热血沸腾,在今后,希望我们新一代的大学生可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图片:付嘉瑜

文字:吴姗姗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