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01  发布人:admin 

10月30日晚7,由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礼赞新时代,踏歌舞青春”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下沉音乐广场精彩开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艺术教学部老师赵静、霍林峰、李花、王静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受邀领导与在场的两千余名同学一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艺术教学部老师赵静、霍林峰、李花、王静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层层选拔,百名选手中成功晋级10名进入总决赛本次决赛采取两轮比拼制,第一轮10进6,第二轮6进3最终出冠、季、亚军得主。

第一轮比赛由选手蒋政首位开唱,用温润的嗓音演唱着歌曲《火烧的寂寞》里的柔情,向在场同学传递着爱情里的错过与感动。二号选手郑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完美地诠释了歌曲《岩石里的花》对爱的定义与鲜花在狭窄的深罅里努力绽放的倔强。紧接着出场的选手各自展现出独特的演唱风格,七号选手冯新路更是以一首热情四溢的新歌,将现场伤感气氛巧妙过渡于欢快之中,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二号选手郑颖演唱了歌曲《岩石里的花》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魔术师王义博带来了激动人心的魔术表演,绳子解锁、转移水源每一个魔术奇迹都使观众尖叫不断,掌声跌宕起伏。随后,现场公布冯新路、刘雅惠、杜金洲、何苗苗、张军磊、蔡雨晴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的角逐

魔术师王义博带来了激动人心的魔术表演

第二轮比赛由张军磊率先开唱歌曲《最长的电影》,缓和轻灵的声线犹如江南的侬侬软语干净又清新,将观众带入这场最长的电影。选手杜金洲用沙哑豪迈的音色演唱了网络流行歌曲《四块五》,一改以往曲风,激发起现场观众的积极跟唱与共鸣......选手们的歌声悠扬,深入人心。最后选手冯新路次登台,演唱了歌曲《妓和不如》,歌声如故事一样娓娓道来,意犹未尽,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等待第二轮评委打分结果期间,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陈玉洁献唱歌曲《学不会》。

选手们的歌声悠扬,深入人心

本次比赛七号选手冯新路凭借沉稳的台风和嘹亮的歌喉摘得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桂冠,十号选手刘亚慧四号选手杜金洲分别获得大赛的亚、季军杨祖蘅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何苗苗、张军雷、蒋政、蔡雨晴、杨怡欣、杨祖蘅、郑颖获得优秀奖。伴随着奖项的颁布,本次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七号选手冯新路摘得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桂冠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丰富了我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展了我校青年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正是这些青春的绽放,勾勒出我校绚丽蓝图

文:李润蕊、朱珂

图:刘菲菲、柴文丽

编辑:魏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