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青年”获评优秀校园媒体
日期:2020-06-12  发布人:admin 

近日,2020中青校媒(河南)年会暨第十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线上召开。郑州财经学院“郑财青年”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校园媒体荣誉。

此次年会由中国青年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举办。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办副主任陈凯,中青校媒秘书处代表刘俞希,中青校媒(河南)秘书长潘志贤,中青校媒(河南)副秘书长张玉甫和中青校媒(河南)部分理事高校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理事单位(高校)和会员媒体的近2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郑州财经学院青年融媒体中心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一同相聚在“云端”。大会对2019-2020年度河南十佳校园媒体、最具活力校媒、最佳创意校媒、最佳深度校媒、最具人气校媒和优秀校园媒体等集体获奖名单进行了“云颁奖”。

获奖名单

郑州财经学院青年“郑财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校园媒体荣誉。另外,在近期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举办的多项联动活动中,青年融媒体中心荣获三次“优秀组织单位”奖。

20204月,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快手平台正式入驻成功。五月,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高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中国大学生在线与快手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快手校园battle大赛#。校团委带领青年融媒体中心积极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四个赛道全国TOP10高校已经产生。我校快手平台“郑财青年”在“大一vs大四”赛道打榜top7,“最想念的学校美味”赛道top8成功进入两大赛道,取得优异成果,提升了知名度。


获奖名单

校团委于2018年申请加入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并申请建立了中国青年网郑州财经学院通讯站,申请加入了多个青年大学生类的校外媒体平台。校团委带领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积极参与到各项校外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平台建设,加强与省内各高校的交流学习,得到中国青年报社、河南高校联盟等组织的认可,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优秀风采。

文:吕婧 刘亚茹

图:刘婷婷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