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陈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日期:2020-09-25  发布人:admin 

    9月24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在D座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陈静出席本次接待日活动。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网络中心副主任彭兆军、总务处副处长舒飞陪同接待,就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作出解答。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静暖心慰问学生们返校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耐心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心声,并针对国庆节假期能否外出、学校何时能够解封等问题逐项进行了细致解答。她表示学校人员密集,流动量大,面临巨大疫情防控压力,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采取相对封闭、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履行请假手续的方案,并亲切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锻炼,科学作息,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

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现场

    宿管中心主任张继栋就宿舍洗浴排队、厕所马桶堵塞、新生宿舍凳子短缺等问题作出解释,表示宿管老师将记录新生宿舍凳子短缺的数量,及时补充完备;并建议同学们错峰洗澡、爱惜厕所马桶,规范自身行为,正确使用公共设施。

    网络中心副主任彭兆军解答宿舍校园网信号不稳定、实验楼设备老化损坏等问题,表示学校下一步会增加宽带数量,并采取技术手段优先保证网页浏览的顺畅;实验楼设备后期将会逐一排查,定期维修、更换损坏的设备。

    对于商业街物价高、餐厅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总务处副处长舒飞指出,学校明确要求商业街商品物价必须低于市场价格,将尽快核实物价高于市场价的问题,对此类店铺进行追责、处理;学校每周会定期进行卫生安全检查,餐厅员工进行岗前培训,餐厅食材由学校统一购进,并有视频全程监控监督员工行为,建议同学们发现餐厅卫生问题,可直接向餐厅工作台反映,也可在餐厅公众号上投诉,学校将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校领导接待日是落实学生知情权、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师生提供了贴近民心、听取民意、维护民权的基层服务,建立了更加通畅的沟通渠道。我校领导在接待日活动中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携手共建一个和谐、温馨的美丽校园。

文字:李润蕊 朱珂

图片:刘菲菲

编辑:魏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