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团委 

为进一步总结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鼓励先进,扩大活动的教育效果,不断深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D楼31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评选会,会议由团委老师陈静主持。

评选会现场

本次评选会共有21支实践团队参与评选,由校团委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活动伊始,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实践活动的总体实施情况,并对师生们敢于创新的精神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明年各实践团队取得更多成果。

实践团队代表上台展示

评选会现场,来自各学院的21支实践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成果、收获启发等方面进行实践活动展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多方面、多形式地展示了实践团队的风采,体现了郑财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薪火相传的实践精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