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校歌合唱比赛激情再开唱
日期:2020-10-24  发布人:admin 

    为激发我校2020级新生爱国、爱校情怀,10月22日下午2时,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级新生校歌合唱比赛”在下沉音乐广场成功举行。校长于向英、副校长陈静出席活动,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评委老师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本次专科组比赛。

现场评委

活动现场,来自各学院2020专科新生十个参赛团队激情开唱,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配合默契。郑州财经学院校歌是合唱比赛的必选曲目,郑财学子们用坚定激昂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唱出了严整精神的军容军貌,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合唱比赛的丰硕成果。

    率先出场的艺术设计学院通过自选曲目《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身为军人的无畏和勇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会计学院的师生同台演唱,歌声气壮山河、振奋人心,以整齐规范的敬礼仪式完成了精彩绝伦的合唱表演。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合唱队挥动着旗帜,呐喊着“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现代教育学院合唱队配合着钢琴和箱鼓的伴奏,以轻柔婉转的声线演绎出了歌曲的深切情感,悠扬动听的声音随即传递到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上演了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现代教育学院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评委现场打分现代教育学院合唱凭借《郑州财经学院校歌》和《夜空中最亮的星》两首曲目的出色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以97.67的高分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获得优秀奖,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现代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

青春激扬的校歌传递出奋进的校园文化意蕴。本次校歌合唱比赛展示了郑财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质朴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字:李慧 朱珂

图片:范旋哲 胡梦星

编辑:魏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