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日期:2020-12-15  发布人:admin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我校团组织活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在A座连廊报告厅顺利举办。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团委老师陈诗轩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宫商徵羽汉服社以古风舞蹈开场,舞姿优美动人。随后,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表彰文件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为2019年度河南省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微团课和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以及荣获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优秀作品的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陈静为2020年度校园十佳活力团支部及2020年度校级优秀微团课教师组获奖选手颁奖;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获得2020年度校园十佳魅力团支书以及2020年度校级优秀微团课学生组的选手颁奖。

李国强书记为2019年度河南省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微团课和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李国强书记为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优秀作品获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2020年度校园十佳活力团支部获奖选手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2020年度校级优秀微团课教师组获奖选手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2020年度校园十佳魅力团支书获奖选手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2020年度校级优秀微团课学生组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后,大赛获奖代表进行成果展示。获奖选手们满怀激情,紧密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内容,结合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带来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基层团建项目展示,充分展现出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勃勃生机和活力,为学校基层团组织提供了青年工作的生动范本。

教师代表上台展示

学生代表上台展示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她对大赛中获奖的团队、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表示我校各基层团干部应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锤炼团务能力;发挥首创精神,提升组织活力。同时,要牢记荣誉,砥砺奋斗,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我校更加出彩的新华章。

副校长陈静发表讲话

领导们与展示选手们合影

        此次“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的开展,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提高了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更好地发挥学校共青团基础性、源头性、战略性作用注入了新的。

文:陈诗轩  薛子豪

图:范旋哲  宋佳文

编辑:张洛乐 宋冰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