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拟任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1-11-09  发布人:团委 

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改革团干部配备考核管理制度,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从学生中选任至少2名兼职副书记的相关规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学生推荐与自荐、团组织考察,党委学工部审核,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任余锐、宋萌两位同学为学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现予以公示:

余锐,女,中共预备党员,2001年6月出生,本科在读,现为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学本科七班团支部书记。获“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宋萌,女,共青团员,2000年7月出生,本科在读,现就读于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学本科二班。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学生工作者”等荣誉。

公示期为2021年119—2021年1115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学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15515512933


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