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迎国庆升旗仪式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优良的爱国氛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向祖国献礼,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广场前举行2022年迎国庆升旗仪式。理事长牛钦民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飒爽英姿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斗志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迎国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会计学院余锐作为青年团员代表发言

    来自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本7班的青年团员代表余锐同学进行题为《爱我华夏,耀我青春》的演讲。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道德素养,争做社会主义好青年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讲话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对大一新生的真挚祝福,并勉励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勤勉笃行,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二是提高学业成绩,助牢成才之基;三是传承红色基因,实现强国之梦。

    此次迎国庆升旗仪式,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助推学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