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3+2”班级篮球赛的通知
日期:2015-10-28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学生爱校爱班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我院的校风学风建设,特举办我院“3+2”班级篮球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以班级为单位组建队伍参加比赛,首发队员由3名女生,2名男生组成。

二、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和全院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学院预赛:各学院新生篮球赛已基本完成,在此基础上请各学院于1030日前选出两支班级代表队参加全院总决赛,报名表参见附件2《郑州财经学院“3+2班级篮球赛报名表》。

2、全院总赛:有院学生会组织各系代表队于111日至1130日分淘汰赛、小组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三、比赛规则:见附件1《郑州财经学院“3+2”班级篮球赛比赛规则》

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二、三名各一名,最佳组织奖、最佳精神文明奖各一名。

五、活动要求与说明:

1望各系认真学习活动安排的相关文件,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安排工作。

2、所有参赛队伍及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必须服从裁判判决,否则视为技术犯规,情节严重者,直接取消其参赛资格。

3、比赛严格按照赛程安排进行,迟到二十分钟者按自动弃权处理;遇天气等客观因素必须调整赛程安排者将另行通知。

4、参赛代表队所有成员必须来至同一班级。



二○一五年是月二十五日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