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辩论赛的通知
日期:2016-03-11  发布人:admin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校园辩论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效促进校风学风提升,深化校园文化的内涵发展,校团委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二届校园辩论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协办单位:各学院学生会分会

二、比赛流程:该比赛分班级辩论、学院预赛、全校总赛三个阶段完成。

1、班级辩论325日前各班级内部组织比赛并组建团队参加所在学院的学院预赛。

2、学院预赛: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学院内组织学院辩论,并于412日前选拔一支班级代表队(包括领队一名、一、二、三、四辩辩手各一名,替补辩手两名)报校学生会生活部参加全校总赛(报名时注明领队、各辩手的姓名、性别、班级、联系方式)。

3、全校总赛:校学生会于4月中、下旬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组织全校总赛。

初赛:九支代表队抽签决定对辩方与正反方(组成四场比赛,一队轮空),使用同一辩题在各场地同时进行,采用单项淘汰制决出胜出的四支代表队。其中正反方总得分分差较大的前三名晋级复赛,分差最小的胜出方与抽签轮空队加赛一场,胜出者晋级复赛。

复赛:四支代表队抽签决定对辩方与正反方,使用同一辩题在各场地同时进行,分别决出胜、负。

第三轮:复赛中负出的两支代表队抽签决定正反方争夺季军;上一轮中胜出的两支代表队抽签决定正反方,争夺冠亚军。

三、比赛辩题

班级辩论、学院辩论辩题由组织者参照第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参考辩题(见附件3)自拟;全校总赛各轮比赛辩题将从第十二届校园辩论赛参考辩题中选取,在赛前一周通知。

四、活动组织

1、各学院参照本活动通知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并于315日前上交至校学生会。

2、班级辩论、学院辩论由各学院团总支负责协调组织,具体实施。

3、全校总赛中的初赛、复赛由抽到正方的学院承办,负责场地等基本组织工作,决赛由校学生会统一组织。

4、各场比赛中的评委、主持人、计时员、计分员等工作人员将从参赛各二级学院抽调,由校学生会统一协调分配。

五、奖项设置

比赛评出冠、亚、季军、优秀组织奖各一名,每场比赛评出相应的最佳辩手一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