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6-05-16  发布人:admin 

 

郑财团发〔2016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精神面貌,遴选优秀的学生主持人才。校团委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二、比赛流程:比赛分学院推选与全校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完成。初赛选手由各二级学院推举两名选手参加。

1)学院推选517日之前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学院推举两名选手参加全校初赛。

2)全校比赛:校团委于519日下午1630开始初赛;524日下午1500举行决赛。

三、比赛规则

初赛:每位选手先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之后每位选手即兴主持一段节目,叙述时间为3分钟。形式不限,要求内容积极健康。两轮比赛胜出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1、印象百分百:自我介绍1分钟。内容富有创新,突出个人特点,语言表达流畅,诙谐幽默。(10分)

2、串词说事、妙语连珠。选手现场抽题,每题为三个不同的词语,要求选手把词语连成一句完整的话或简短的故事,叙述时间为1分钟。(20分)

3、双人特色主持。抽签分组,两人一组模拟主持,每组选手根据近期热门话题展开的模拟主持,情景不限。每组限时2分钟。(20分)

4、个人才艺表演。选手通过展示自我才艺来为自己加分,增加选手与观众的互动。表演时间为2-4分钟。(10分)

三、活动组织

1、各学院参照本活动通知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并于517日前上交至校团委。

2、推选选手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协调组织,具体实施。

3、全校总赛中的初赛、决赛由校学生会统一组织。

4、各场比赛中的评委、主持人、计时员、计分员等工作人员将从参赛各二级学院抽调,由校学生会统一协调分配。

五、奖项设置

比赛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附件1、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评分标准

附件2、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附件1:校园主持人大赛评分标准

1、普通话流利,发音准确,吐字清晰。

2、表述条理清晰,逻辑准确。

3、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着装得体。

4、内容富有创意,主题明确。

5、参赛选手有较强的应变能力。

6、各项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中任何一项超时将扣除0.5

 

附件2、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2016年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报名表

姓名

年龄

性别

民族

院系

专业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