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日期:2019-05-29  发布人:admin 

    528日下午,为庆祝建国70周年,校工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了“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及师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合唱比赛进行中

校工会以此活动为抓手,大力加强爱国,爱校教育,弘扬郑财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从而激发我校教职工爱国爱校的热情。全校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伴着音乐的旋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的歌曲。绚丽的舞台、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服装、动人的音乐,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缤纷多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三等奖。

 颁奖留影纪念

我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教职工们用歌声的翅膀,展现了郑财的飞扬神采;用奉献的激情,奏响了郑财嘹亮的凯歌!

文字/何姗

摄影/刘思洋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