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红色海报、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admin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促进学生专业发展与实践技能培养、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529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迎国庆 颂忠诚——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红色海报、书画作品展”,莅临开幕式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信息工程学院特聘专家何平、信息工程学院特聘专家王新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机关一党总支书记许天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水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机关二党总支副书记杨义民、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郭胜国、团总支书记钟博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七十华诞庆盛典、缕缕书香进校园”,会议在郭胜国书记的精彩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由袁雪霞书记对本次红色海报、书画展致开幕词。“笔墨之间,歌唱祖国美好;匠心设计,尽展专业风采”,袁书记表示:“学生们能将自已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倾注在这一笔一划,一山一水之中,充分展现出内心丰富的精神世界和专业技能。”。

袁雪霞书记致开幕词

接着,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进行讲话,周书记对这次活动给于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本次活动紧扣时代主题,迎接建国70周年,打造郑财书香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使学生在参加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他希望青年一代,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砥砺前行;生活在今天的和平年代里,我们要心存感恩,立志成才,在红色旗帜的引领下,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丰功伟绩!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讲话

接着,学生代表张瑞进行发言,她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义不容辞肩负起时代之责。活动最后,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宣布此次红色海报、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画展,并对展出的作品进行点评,大家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领导参观画展中

愿借此次红色海报、书画作品展,展信工风采,扬爱国精神,为祖国母亲的70周年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佳动如许,未来望期。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