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会计学院举行女生专题讲座第二期第二讲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admin 

“女生爱自己,美丽从自信开始”。为了让会计学院女生学会如何进行自我完善和提升,从内而外地了解自己,并逐步成为一个自信而优雅的魅力女生。5月29日下午一点整,会计学院在J7阶梯三教室开展“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女生专题讲座第二期第二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会计学院陈静老师,参与此次讲座的成员是18级部分女生。

18级部分女生参与讲座

讲座开始前,陈静老师首先阐述了此次讲座的目的,接着开始播放了“大家眼中什么样的女生最有魅力”的采访视频,随后,陈静老师从“美丽,气质”、“大方,自信”和“才华,博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期间向同学们简单举例了“奥黛丽·赫本”、“苏菲·玛索”等具有完美长相的例子,并结合短片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方、知性的节目主持人董卿。最后陈静老师呼吁每个同学都要好好学习,多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做一个心中有墨、睿智而不浅薄的女生。

陈静老师进行演讲

本次活动以“感受80年代不同风格的美”结束,使同学们对自爱、自信、自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提升了会计学院女生的素质和修养,为会计学院女生成长为更优秀的女生指明了前进方向。

文:杨芳

图:杨芳

编辑:高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