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学习好习惯,笔下生花助成才——会计学院开展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admin 

为了使同学们养成课堂做笔记的习惯,意识到笔记在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5月13日到28日,由会计学院举办的优秀大学生课堂笔记评选大赛顺利完成。

学生会成员进行评选打分

此次比赛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活动开始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在各班都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最后,由本院学生会成员组成初评小组对报名参加的100余份课堂笔记进行了评选打分。经过评选,共有36本优秀笔记入选本次大赛的最佳笔记行列,其中包含专业笔记31本、数学笔记2本、英语笔记3本。工作人员对笔记进行了排版整理,并将优秀笔记展览到J1和J2二楼的连廊,供同学们前去观看学习。

优秀笔记展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相信在此次活动后,会计学院的同学们会认识到笔记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平时学习笔记的积累,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会计学院能够树立更加优良、积极向上的学风。

文:龚超

图:龚超

编辑:高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