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铭记一训三风,携手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admin 

     530日下午16点30分,会计学院在图书馆前开展了“铭记一训三风,携手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团总支书记魏亚南担任主持。


     活动中,18级注会1班韩晴同学深情朗读了“一训三风”主题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表达了对学校办学理念的深入理解与认识,抒发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一训三风”的决心。


    随后,16级会本四班杨紫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一训三风”的深刻内涵,并带领在场同学齐声诵读。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宇讲话。


    王宇老师指出,“一训三风”是学校精神的体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理解“一训三风”的深刻内涵,树立以“乐学善思”为途径、以“知行合一”为目标的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一训三风”,从而形成强大的精神支撑和行为导向。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