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一训三风”黑板报活动新闻稿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admin 

为切实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校风建设月的号召,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通过黑板报,为广大同学们展开“一训三风”的学习和教育,5月28日下午,由学生会督导部对2018级各班级教室进行检查。


每个班级的黑板报都是学生们自主搜集材料、绘制的,每块黑板报设计内容丰富。通过对于“一训三风”的学习,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及学风的内涵,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黑板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校训、校风、教风、学风。也对学院开展本次活动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全面的理解,最后希望全体师生一起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