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举办“中投王”投篮大赛
日期:2019-06-01  发布人:admin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级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全体学生进一步形成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品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于2019521日下午4点在篮球场举办了中投王投篮大赛。

赛前,我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张世巍带领40名参赛选手宣誓,动员大家在比赛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做到文明参赛、公平参赛,努力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

图为赛前选手宣誓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谨负责,认真判罚每一个进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在规定的60秒时间内,第一位上场的选手王哲仅用时53秒就获得满分13分的好成绩,赢得场上所有人的掌声,如此优秀的成绩不仅活跃了场上的气氛,更激发了其他选手的斗志。篮球从同学们手中奋力投出,在半空中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篮球场上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最终耿凯和白宗阁获得12分的佳绩,彭寅初、殷龙飞获得10分,刘傲、胡杨、焦钰祥获得9分。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鏖战, 17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王哲以满分的优异成绩荣膺本次投篮大赛 “中投王”。


文字/曹亮、周浩、张文文

片/魏雅雪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