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采缤纷庆华诞,逐梦郑财舞青春 ——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团委 

    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社采缤纷庆华诞,逐梦郑财舞青春”为主题的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于校园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副校长陈静、张继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出席文化节启动仪式,并由社团指导老师陈言担任主持人。


盛大的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初始,陈言老师先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盛大开幕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社团联合会主席薛倩楠发表讲话,她对一年来工作中获得的优秀经验进行总结并以发展的眼光对社团的后续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对各社团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接着,副校长陈静发表致辞,提出了社团要以展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为目标继续努力,并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在我校社团能够砥砺前进,不断奋进。最后,在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宣布下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宣布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各社团进行了风格多样的才艺表演,现场被青春向上的气息围绕。我们不仅有大学生艺术团和YST曳步舞的动感舞蹈,也有Beatbox社团的炫酷口技、开幕式在PP滑板社炫酷的表演中落下帷幕,精妙绝伦的节目引得现场新生发出一波又一波欢呼和掌声。为期三日的社团文化节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活动进行时,各个社团的成员都为前来询问的新同学进行热情的讲解并送出了社团精心准备的礼物。帐篷前那新颖流行的招新标语和绚丽多彩的绘画牢牢地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不仅如此,更有外校社团联合会听闻此次活动特地前来与我校社团联合会进行友好交流,两校社联负责人互相交流社团管理经验及发展规划,加深了两校的深厚友谊。


精彩的社团表演

18日下午2点,PP滑板社组织滑板交流活动,并邀请其他高校的滑板爱好者们进行现场教学,高难度动作的表演使现场欢呼声经久不息;晚上7点,计算机社在校园文化广场组织《建军大业》影片放映,影片浓重的爱国情怀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除此之外还有书画协会赠送的古风小扇、汉服社小姐姐们的古韵装扮、茶艺社如高山流水般的古风弹奏。文化节期间我校领导老师在各社团设立的招新处细心询问各社团发展情况,向发展较好的社团表示赞扬,并对于同社团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领导老师在各社团设立的招新处询问各社团发展情况

这场为期三天的文化盛宴,覆盖19级全体新生。截止到文化节结束各社团共计报名11257人次,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有效提高青年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为学生社团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发挥了学生社团的自主性与创新性,大力促进了学生社团的自身建设与内涵发展,有利于推动社团打造精品社团与品牌活动,也为今后社团及校园社团文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校园文化传承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