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团委 

10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的以“共舞社团风采,奏响抗疫华章”为主题的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校园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张继栋老师、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仪式由校团委老师陈诗轩主持。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诗轩、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旭丹先后发言,介绍学校社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社团是大学生挥洒才华的宝地、展现自我的舞台,各社团通过逐步沉淀自身特有文化,为郑财校园文化的发展留下了绚丽的一笔。

副校长陈静致辞

副校长陈静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的数量、人数和类别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社团活动已经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各社团紧密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学校独特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真正成为学生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职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

太极拳社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社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校艺术团带来节奏轻快的爵士舞表演和街舞串烧、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以及轻柔唯美的吉他弹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汉服社的古典舞蹈和英语俱乐部的英文朗诵,展现着中西文化的碰撞和交融;精武社的武术、太极拳社的太极拳以及龙影棍社的双截棍表演,一招一式尽显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B-BOX的口技、YST曳步舞社的舞蹈以及动漫社带来的歌曲表演,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感染力。

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围绕“共舞社团风采,奏响抗疫华章”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化艺术节期间将通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为我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不平凡的舞台,充分展示社团魅力风采,吸引更多郑财学子因兴趣汇聚在一起,用蓬勃的青春将激情的火焰点燃。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