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水,再次出发 —土木工程学院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27  发布人:团委 

为带动我院更多同学对环卫工人的理解与支持,11月26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和我院19级团支部成员们,带着清扫工具和热水瓶又来到了熟悉的街道,为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叔叔阿姨们送去温暖。

土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和我院19级团支部成员们送温暖

冬意渐浓,天气越来越冷,环卫工人们的工作环境越来越恶劣,工作量也越来越大,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城市的美好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深知环卫工师傅们的辛苦,下课后快走来到他们工作的地方,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水,带去一份温暖。


同学们为环卫工师傅们送上热水带去温暖

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也不忘与环卫工师傅们谈心,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得知环卫工们每天早早就开始工作,中间轮流换班,其中有两位环卫工人已经到了花甲之年,却依然在为城市的整洁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深受感动。同时志愿者们也贴心的提醒环卫工人们冬季注意保暖,增添衣服,常备热水。


志愿者们也贴心的提醒环卫工人们冬季注意保暖

本次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让我院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环卫工人平常的工作内容,加深了与环卫工人们之间的感情,发扬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号召我院的同学们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增砖添瓦,共同建设一个美丽的家园。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