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黄河湿地公园志愿清理环活动
日期:2019-11-29  发布人:团委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保护区重要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17日上午9:00在黄河湿地公园举行了“保护湿地,与黄河母亲同呼吸”志愿清理环保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共同前往黄河湿地公园。抵达目的地后,黄河湿地公园的管理人员给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册并讲解了黄河湿地公园成立的时间和意义。


宣传手管理人员给志愿者发放册

随后放映了有关黄河湿地公园的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志愿者们对湿地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接着,志愿者们带着打扫工具入园进行清扫活动,并用抹布将垃圾桶擦拭干净。

志愿者入园清扫

    在同学们辛勤的劳动下,黄河湿地公园显得焕然一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帮助黄河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给游客发放黄河湿地公园的宣传手册并向游客介绍保护湿地的重要性,号召游客们和志愿者们一起保护湿地。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成员在黄河湿地公园内外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了解到保护湿地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湿地资源,倡导更多的人积极维护生态和谐,共同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