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多项表彰
日期:2020-06-11  发布人:团委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发布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多个团队获得表彰。


表彰文件

在团省委暑期实践表彰中,互联网金融学院“红丝带”禁毒防艾宣讲团、校团委“筑梦之音”推普脱贫攻坚实践队等两个团队,获得省级“优秀项目”二等奖。电子商务学院“走进灵丘,追梦青春E时代”社会实践团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豫承坚守,探寻非遗”实践团、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暑期社会实践团等三个团队,获得省级“优秀项目”二等奖。余永明老师指导的《勇担使命城乡建功,禁毒防艾青年先行——“红丝带”禁毒防艾调研报告》获得省级优秀理论成果三等奖。


表彰公示


表彰公


表彰公示

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已取得多项成绩。2019年12月,钟博老师指导的信息工程学院“筑梦青年”实践团宣传报道,获得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全国本奖项仅有200个团队获奖。会计学院“萤火虫”调研队和信工学院“七色彩虹”实践团获得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和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团队案例奖,全国本奖项仅有500个团队获奖。



获奖证书

另外,电子商务学院“走进灵丘,追梦青春E时代”社会实践团获得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颁发的优秀团队称号。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实践团获得共青团沈丘县委员会颁发的“爱心公益”证书。互联网金融学院“红丝带”禁毒防艾宣讲团,被共青团睢县委员会评为“优秀实践团队”和“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



获奖证书

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在全校广泛征集实践项目,组成多支实践团队,奔赴省内外各地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青年学子在活动中始终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社会实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际行动中。我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得到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网、全国三下乡官方微博、河南共青团官方微博、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百度、今日头条、中国高校新闻网、大河网以及实践地的官方电视台、报纸、网站等两百多家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