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比赛,拍了拍你
日期:2020-11-07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巩固和创新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展示活力团支部的风采,为各个团支部之间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115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之“活力团支部”决赛,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

经过前期推荐和选拔,共有16个参赛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现场展示环节中,各参赛团支部的团支书分别从团支部发展情况、思想建设成果、学风建设特色和班风建设等方面,结合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演讲展示。参赛者逻辑严谨、条理分明地展现了独具特色与风采的团支部,展示了各个团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在评委考核环节,校团委老师余永明和薛子豪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基础团务等方面展开提问。

参赛选手展示

“活力团支部”比赛是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举措。此次比赛有效促进了学生团支部的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促使团员青年更有创造性的参与团组织生活,建设有政治立场、有青春活力的学生团支部。

文:余永明 张娇丹

图:裴岚鑫

编辑:赵博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