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校园卓越学子”评选会
日期:2020-11-12  发布人:admin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校园卓越学子”评选会在A栋一楼连廊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校纪委副书记陈康出席评选会,各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等17位老师担任评委,与学生代表们共同见证本次卓越学子评选展示。

评选会现场

此次参与评选的卓越学子类型涵括学习类、实践类、艺术音乐类、服务励志类等,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33位候选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演讲展示环节。候选学生们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的完美结合,全方位地展示着自己,每一位候选人或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或青春洋溢、笃志成才,或成绩优异、积极进取,或励志创业、勇于尝试。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他们的精神更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候选学生演讲展示

树卓越典型,助梦想腾飞;推学风建设,强内涵发展。“卓越学子”评选表彰活动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我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项目、学生管理工作的经典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的精品项目,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经过评选活动,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卓越能力,激发莘莘学子学习卓越榜样,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用辛勤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用稳健脚步走出属于自己的锦绣前程。

文:李润蕊 朱珂

图:赵仁铨 贾蕊

编辑:宋冰冰 张洛乐 袁星瑶 郝奕昂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