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郑财学子喜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日期:2020-11-18  发布人:admin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马腾腾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公示名单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发起于2007年,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青年学子不惧挫折,自立自强。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拟确定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

马腾腾

个人简历:

马腾腾,男,汉族,预备党员,1999年出生于河南省太康县,现就读于郑州财经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本科1班学生,现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自入学以来,马腾腾同学吃苦耐劳、学习刻苦、工作努力,在各方面严于律己、诚恳待人。在大学期间,他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学业成绩始终保持专业前列,并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多次跟随老师参加各项省市级专利项目研发活动,获得多项专利。工作上,他踏实细致、积极主动、乐于助人,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曾参与“豫见非遗,传承工匠精神”暑期社会调研活动、走进双桥小学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和联合郑州毛庄公交站助力郑财学子国庆平安回家志愿活动、红色文化宣讲活动等。


荣誉获得:

1.主持完成河南省级高校大学生创新“一种电气控制柜安全防护装置”训练项目

2.主持完成郑州市级高校大学生创新“一种电气控制柜安全防护装置”训练项目

3.授权“一种电气控制柜安全防护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4.授权“一种电力系统用电控柜”实用新型专利

5.授权“一种电力系统用避雷器”实用新型专利

6.授权“一种电气安全配电箱”实用新型专利

7.授权“一种电力系统防水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8.授权“一种自动化分拣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9.《读与写》杂志发表论文《高校班级活力团支部建设路径研究》

10.2018-2019学年荣获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大学生”

11.2020年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微团课大赛”优秀奖

12.2019-2020学年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13.2018-2019学年荣获院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14.2018-2019学年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

15.2018-2019学年荣获院级运动会“优秀先进个人”称号

16.2019年获得国家级计算机考试一级证书    


                                                             文:李润蕊

                                                      编辑:袁星瑶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