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工作组来校评估验收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
日期:2020-12-01  发布人:admin 

          1130日下午,团省委派出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工作组组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团委副书记柴延艳等一行4人出席会议,我校学工部部长陈志强、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会前,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会见了评估工作组一行。他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校党委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入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会见评估工作组一行

汇报会由我校学工部部长陈志强主持。他向评估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情况。随后,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分别从我校学生会改革的推进情况、具体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落实情况。

会后,评估工作组对校团委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普通学生代表进行访谈,随机抽取班级对学校学生会工作进行测评,全面检查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评估反馈会上,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检查验收评估结果提出建议。我校学生会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组的反馈意见,细化分解整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改革措施,继续发掘好的工作经验,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风清气正的学生会组织,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李润蕊        

图:李顺尧        

编辑:袁星瑶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