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三强C位出道啦
日期:2020-12-03  发布人:admin 

为繁荣校园文化,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2月1日下午5时,由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唱出理想信念 绽放战役青春”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精彩开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出席本次比赛,艺术教学部老师赵静、张雨娣、孙一菲、陈静及现代教育学院老师时维伟、李卓蔓担任评委,与四百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这场听觉盛宴。

校园歌手大赛现场

大赛前期历经海选、复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从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决赛采取三轮比拼制,最终根据评委得分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

校园十佳歌手出炉

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第十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冯新路献曲《一生所爱》为比赛热场,拉开决赛序幕。第一轮“闪亮登场”选手们自备曲目演唱,《泡沫》主唱选手杨雨笋,用优美的声线、动听的嗓音为歌曲注入情感,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一场泡沫般美妙的爱情中;慢慢即漫漫,我心亦慢慢,选手焦款宣用淳朴细腻的歌声完美演绎了歌曲《慢慢》,深深穿透人的灵魂深处;《母系社会》、《虎口脱险》、《You And I》、《不为谁而做的歌》……精彩歌曲不断点燃全场观众热情,台下欢呼声不断。第一轮竞演结束,校艺术团带来一场动感热情的爵士舞表演,让现场瞬间充满青春的气息。现场公布刘天明、董芷君、焦款宣、郑颖、王嘉龙、马俊博6位选手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帮帮唱”竞演开始,采取选手与助演嘉宾合唱、对唱等形式进行演唱。选手王嘉龙一曲《山海》,唱与跳完美结合赢得台下观众山呼海啸般地欢呼声和掌声;月有阴晴圆缺,世间故事不外乎悲欢离合,说书人也难免深陷其中,选手刘天明演唱《说书人》,用较强的韵律感和节奏感将说书完美融合于音乐;《我要你》、《愚人码头》、《刀马旦》、《不为谁而作的歌》等每一首歌曲,参赛者用饱满的激情投入演唱。经过评委打分,刘天明、董芷君和焦款宣三位选手进入最终角逐。

选手深情演唱

第三轮“最终PK”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刘天明演唱《画》嗨翻全场,他以超燃的台风、扎实的歌唱功底、活力十足的舞台表演一举夺冠;选手董芷君和焦款宣分别凭借歌曲《say something》、《你就不要想起我》荣获亚军和季军,杨晨曦获得最佳人气奖。

选手刘天明夺冠

我校校园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七届,郑财学子参与度高,影响力大,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也为郑财学子提供了追逐音乐梦想、展现自我风采的个性舞台。

文:李润蕊 陈静

图:裴岚鑫 范旋哲

编辑:宋冰冰 张洛乐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