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一滴血液,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12-04  发布人:团委 

121日至2日,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以“一滴血液,一份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商业街举行。


学生测量血压准备献血


学生填写献血报名表

本次献血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顶着天气的寒冷把活动场地搭建好,为献血活动的开展做充分准备。师生们献血热情很高,排队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随后进行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工作,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分发糖水,缓解献血者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在引导献血的同时,呼吁献血者在便利贴上写下献血后的感想,发动更多师生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我校国旗班学生义务献血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献血展板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合影

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我校志愿者有条不紊的工作,献血者积极配合,我校学子用自身行动阐释着“奉献”二字的含义。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我校共有1190名师生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395100ml;同上学年相比,献血人数增加246人,献血量增加106000ml 

一滴血液,一份爱心。我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体现出我校师生积极投身公益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激发更多郑财学子以真心汇聚真情,奉献点滴爱心,温暖整个校园。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