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团委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青字〔2021〕11号),我校荣获多项荣誉。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2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吕婧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9级1班王华军、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英语本3班朱哲睿同学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度,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开展团的工作,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成果,高标准抓好各项团的工作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