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实训基地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立德树人,进一步增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6月11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指导,河南青年时报社,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启动暨青少年学党史做先锋百千万传播活动种子基地发布仪式在河南中原出版产业园C2座博物馆举行。

“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揭牌


我校被授予“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实训基地(左一)

郑州财经学院团委应邀参加,我校被授予为"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实训基地"。

   


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中原出版博物馆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全国首家出版博物馆——中原出版博物馆。


团河南省委宣传部部长

孙冬青(中左)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高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校媒体建设的情况,分享媒体建设累积的经验,并围绕高校媒体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培训、专题学习交流、学生专业实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

    

我校团委老师李慧发言

校团委老师李慧就我校青媒发展困境、发展需求及成长营活动建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向“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提出建议和期望。

    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创立于2017年4月14日,始终秉承着:“用知识和情怀打造有温度的校园媒体”的工作理念,以“展现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宗旨,通过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化的新闻报道,传播和引导校园文化思想,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服务大学生的学习进步和成长。

河南高校青媒成长营的开营,将为河南高校青年的成长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平台,把高校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传承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中国精神,释放蓬勃向上的青春能量,引导高校青年将个人成长融入到新时代新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