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财青年”获评2020-2021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团委 

   近日,2021中青校媒(河南)年会暨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于郑州科技学院召开。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办副主任朱荣玉,郑州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秦小刚,中青校媒(河南)秘书长潘志贤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团委作为获奖单位受邀参加,我校“郑财青年”媒体平台已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优秀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大会现场


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主席王栋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2020-2021年度河南十佳校园媒体、最佳深度校媒、最具活力校媒、最具人气校媒、最具潜力校媒和优秀校园媒体等集体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张娇丹同学个人展示中

    在中青校媒(河南)第十三届主席团换届竞选环节,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张娇丹同学经过PPT展示、现场演讲答辩、公开投票以及中青校媒(河南)第十二届主席团和秘书处二次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从参加竞选的12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青校媒(河南)第十三届主席团,担任副主席一职。


荣获2019—2020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荣获2020—2021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校园媒体”称号

    青年媒体中心在我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跟媒体时代潮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校园文化建设的思想引领、舆论引导、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青年媒体中心将继续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和提升传播能力,用多样化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努力发展成为服务团学工作,服务全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媒体中坚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