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校园卓越学子”评选会
日期:2021-06-12  发布人:团委 

  为鼓励学生彰显个性、发挥特长,在广大学生中树典型、重特色、学榜样,激发学生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我校自4月份开始启动第七届“校园卓越学子”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各单位推荐和初选,有41位同学和两支团队进入决赛。6月10日下午,我校在J7阶梯三教室开展了第七届“校园卓越学子”评选会。副校长陈静、校纪委学生处组组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评选会


评选会现场



个人展示中

    在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专项技能、志愿服务、校园活动、创新创业、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有努力学习、成绩突出的学霸;有奉献社会、热爱公益的志愿者;有热心团学,服务同学的学生工作者;还有勇于创新创业,业绩突出的创业者。他们以优异的成绩、甘于奉献和自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优秀风采。现场评选会后,将综合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评选出我校第七届“校园卓越学子”。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