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因你精彩|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2  发布人:团委 

1029-111日,我校举办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以“演绎社团风采,奏响迎评号角”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社团才艺演出、技能展示、社团招新三部分。


开幕式现场

102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校园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副处长李坤、校团委副书记余永明、宿管中心副主任刘娟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副校长陈静致辞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静致辞。她指出近年我校学生社团各具特色,类别鲜明,态势良好。生机勃勃,不断壮大的社团已经成为引领学生思想、活跃学校学习氛围的重要载体,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素质,展示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陈校长也对热心指导社团工作的组织机构、指导老师和全体社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扩展活动平台,完善顶层设计;二是强化思想引领,落实专业指导;三是服务学风建设,全面聚焦迎评。


  校艺术团“齐舞”舞蹈表演



校艺术团“我的钱都花在哪里了”小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类社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献艺。校艺术团带来的节奏轻巧的舞蹈表演和风格迥异的歌曲演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宫商徵羽汉服社的古典舞蹈和艺术团的小品表演,体现出古典舞蹈与现代戏剧衍生物的热烈碰撞;棱角轮滑社的炫酷轮滑、艺术团的走秀表演,动感的节拍、刺激的翻越,尽显大学生青春色彩;国标舞社的柔美拉丁、艺术团的架子鼓,充满动感节律,极具现场感染力。


手工创艺协会在制作手工作品

社团在摊位内定点招新

为期四天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里,活动现场充满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精彩绝伦的创意。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齐展才艺,大力招新,宣传条幅新颖俏皮,摊位游戏有趣吸睛,表演内容热情燃动。Fantasy动漫社的Cosplay、宫商徵羽汉服社的汉服展示、瑜伽社的柔美瑜伽、书画协会的书法展示以及投壶、跳房子、幸运大转盘、集社团印章换奖品等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大家热情高涨,报名者络绎不绝。


棱角轮滑社表演轮滑现场

新生在玩幸运大转盘小游戏

30日与31日每晚七点钟,灯光伴随着现场观众的目光整齐聚焦舞台之上,青春的洋溢划破寂静的黑夜,太极一挥,气韵两生;曳步轻舞,飞燕成双;滑板飞旋,腾空而起;动感打碟,全场欢愉。炫酷的表演,美妙的音符,让人流连忘返,全校师生置于五彩缤纷的艺术海洋之中。




社团文化节晚间演出

百团争艳,青春如歌。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围绕“演绎社团风采,奏响迎评号角”主题,通过一系列社团文化活动,展示出了丰富多彩、不断壮大的社团成果风采和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描绘出郑财学子澎湃的青春梦想,活力的诗意年华。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