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10-17  发布人:团委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再创佳绩,斩获奖项37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1项、优秀奖3项、优秀作品奖1项。

其中,作品《岳阳楼记节选》获书法大赛一等奖、作品《戏台》获征文大赛一等奖、作品《豫见麦秆画》获融媒体作品大赛短视频类一等奖、作品《河南博物院文化衍生品》获文创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河南博物院文化衍生品》获“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李静怡、王青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历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搭建具有时代精神特征、符合青年兴趣技能的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周密安排,统一组织、广泛动员,与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安排指导教师用心编排,悉心指导,精心选拔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氛围。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和价值导向,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氛围,继续拓展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平台,教育引导我校学子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思维,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