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通讯站连续两年荣获“中国青年网优秀通讯站”
日期:2022-06-23  发布人:团委 

日前,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1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我校中青网通讯站获评2021“优秀通讯站”,高远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屠天臣获评“优秀通讯员”,王修哲、张佳怡创作的《用英语讲述洛八红色事迹献礼建党百年》获评“优秀原创稿件”。 

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之一。郑州财经学院校园通讯站是我校与中国青年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自2019年3月建站以来,学校校园通讯站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通讯站落实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奋斗与成长”征文等活动,目前通讯站已在国、省、校级网站刊发稿件600余篇。其中,在中国青年网、中国大学生网、大学生网报、当代大学生网等十多个媒体新闻网站发布新闻100余篇,29篇优秀稿件被推荐。《郑州财经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教育暨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等7篇稿件作为优秀稿件被中国大学生网置顶展示,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

我校校园通讯站将继续秉承 “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繁荣校园网络文化、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理念,致力于搭建中青网与我校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讲好郑财校园故事,传播郑财好声音,服务学生社会实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扩大我校优质校园文化的传播,推动我校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公示情况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