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在河南省“十佳校媒”评选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日期:2022-06-24  发布人:团委 

近日,2022中青校媒(河南)年会暨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大会于线上召开,由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指导、中青校媒(河南)举办的“寻找河南省十佳校媒”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郑财青年)在众多参评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21-2022年度“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青年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高远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王碧茹同学荣获2021-2022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校媒人”荣誉称号。



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郑财青年)

荣获2021-2022年度中青校媒(河南)“十佳校园媒体”荣誉称号


青年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高远

荣获2021-2022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青年融媒体中心王碧茹同学

荣获2021-2022年度中青校媒(河南)“优秀校媒人”荣誉称号

2022中青校媒(河南)年会暨第十四届主席团线上换届大会上,我校青年融媒体中心王碧茹同学通过ppt展示结合精彩的个人竞选演讲,经过线上答辩、公开投票以及中青校媒(河南)第十三届主席团和秘书处二次投票等多个环节,最终成功入围中青校媒(河南)第十四届主席团,担任副主席一职。随后,我校青年融媒体体中心执行主席董轲进行了校媒建设的经验分享。


王碧茹竞选汇报


董轲经验分享中

中青校媒(河南)“寻找河南省十佳校媒”活动旨在探索及总结河南地区高校传媒事业的发展趋势,引导和鼓励优秀校园媒体,明确发展动向,发掘更多的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更强的优秀校媒郑州财经学院青年融媒体中心在我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跟时代潮流,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校园文化建设的思想引领、舆论引导、氛围营造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青年融媒体中心将继续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和提升传播能力,用创新性和多样化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努力成为明晰价值所在、使命之所系、牢记国之大任服务团学工作服务全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媒体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