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再获省级表彰
日期:2022-10-15  发布人:团委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关于2022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工作典型的公示》,其中我校荣获河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1项、优秀团队奖3优秀个人3项、优秀品牌项目2项。

我校团委获评2022年河南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奖


我校会计学院“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团、

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支教实践团、

智能工程学院“豫见非遗”暑期社会实践团

获评2022年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周二涛、孙然瑜、牧亚可3位实践团指导教师获评2022年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


我校团委“乡村筑梦家”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艺起益行”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

获评2022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品牌项目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自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以来,由各个指导老师组建带领的实践团队,采用线下线上融合联动的方式,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知识科普、公益教育等多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覆盖省内省外多个县市区,在不断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率和覆盖面的同时,进一步打造社会实践活动的专业化和项目化。

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持续探索实践育人优良路径与模式,把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扩大社会实践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引领青年学生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构筑思想引领、素质提升、能力发展有机融合的实践育人平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