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拔河比赛
日期:2022-10-25  发布人:团委 

为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23日,我校举行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主持。


比赛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宣布本次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精彩瞬间

在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的宣布下本次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与决赛三轮,以12个学院为单位,采用男女混合制,其中每个学院参赛人数为20名。在初赛中,对阵双方通过抽签形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比赛制度,各代表队陈兵列阵,摩拳擦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用力蹬地,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齐力奋战,队员们用激情和汗水表达出昂扬的斗志和永不言弃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参赛队员齐心协力

紧接着,在短暂的休息过后,来到了紧张刺激的半决赛。其中,金融学院和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幸运爆棚,抽中锦鲤队,轮空一场,直接进入决赛。剩下4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在赛场上,每组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奋勇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运动宗旨。在半决赛的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别取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


队员们抓紧绳子全力以赴

随后,在经历了重重选拔和强强对决之后,终于迎来了前四名的争夺。场上参赛队员牢牢抓住手中麻绳,拔河的绳子被拉得笔直,比赛双方莽足了劲,扎稳脚跟,降低重心,咬紧牙关,集中发力,拼命把绳子往后拉,直到一方体力不支才败下阵来。场外啦啦队员纷纷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展现出的团结、勇敢、坚强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终教育学院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奖品


赛后合影

通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会计学院夺得冠军,金融学院获得亚军,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获得季军,本次比赛前6强均获得水果零食大礼包一份。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我校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