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张顺利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日期:2022-10-28  发布人:团委 

    1026日下午,我校在德信楼3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张顺利出席本次活动,张继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教务处老师王俊仁陪同接待了来自二级学院的12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向校领导反映问题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实训食堂管理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诉求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会及时解决各项措施也会落实到位对于未能当场答复或解决问题学校相关部门也将会在会后向学生们反馈处理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张继栋认真回答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


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认真回答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

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

    最后,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校领导接待日制度为抓手切实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不断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反馈机制把事关广大学生成长和学生权益的事当成重点工作和首要任务去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机,利用大学时光,明确前进方向合理制定学业和人生规划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发挥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学生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有利于学校及时了解广大学子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满足我校学生的幸福感和成长需要,同时对构建民主和谐校园氛围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